藕樹年發

超級大雜食卻也挑食,入坑條件很飄
有潔癖

歷史同人和運動番的同好歡迎討論

目前產糧只產歷史同人,囤了好多造句和短篇,但是懶得發上來😂
懶得打字,卻字醜無救,我放棄治療了
Drarry 偶爾產(還是沒po上來233

喜歡追番追劇,但是總是半吊子的混圈混一半。

頭像和封面都是買大創的材料包做的
平日喜歡做些簡單的手作

吳俊&宋元思  國語課本的同人

改编自

如果对本篇内容有疑问,请先把全部内容看完,再往下看结局解析

对不起我又食言而肥了
(つд⊂)其实我昨天真的有发上来,只是它还没发好,我们宿舍就收手机了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课文同人什么的真的太好玩了,我记得之前上时直接在课本上写了衍生同人,老师检查课本时吐槽超魔性,还有一次上孟子大的文章时,我内心持续os:他好啰嗦阿!最终我将他许配给了嬴政(--〆)(孟子大别打我,虽然我不知道这件事跟始皇大有何关联,但邪教也可以很萌的好吗)

结局解析在下面

准备看了吗?





















总之,最后吴均大大回老家了。
呃,在台湾,「回去」表示挂了的意思,如果不知道挂了是什么,归西总知道吧(´・ω・`)
原因就在前面,看一下开头就知道了(๑•̀ㅂ•́)و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