藕樹年發

超級大雜食卻也挑食,入坑條件很飄
有潔癖

歷史同人和運動番的同好歡迎討論

目前產糧只產歷史同人,囤了好多造句和短篇,但是懶得發上來😂
懶得打字,卻字醜無救,我放棄治療了
Drarry 偶爾產(還是沒po上來233

喜歡追番追劇,但是總是半吊子的混圈混一半。

頭像和封面都是買大創的材料包做的
平日喜歡做些簡單的手作

瑜亮AU  造句小劇場

潦草的造句練習又來了
(๑•̀ㅂ•́)و✧
對不起我原本說好週末發…
但是我一回家就發現自己忘了帶回去(´;ω;`)完全杯具

自醜再次抱歉…有看不懂的可以直接問我(TдT)

我寫造句時喜歡交換視角寫,因為能寫到更多的故事
如果看起來很辛苦…呃我愛莫能助

然後
這是我的第一篇瑜亮得斯
豆走
為了補償我遲到
待會加碼發吳均X宋元思的課文同人2333

评论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