藕樹年發

超級大雜食卻也挑食,入坑條件很飄
有潔癖

歷史同人和運動番的同好歡迎討論

目前產糧只產歷史同人,囤了好多造句和短篇,但是懶得發上來😂
懶得打字,卻字醜無救,我放棄治療了
Drarry 偶爾產(還是沒po上來233

喜歡追番追劇,但是總是半吊子的混圈混一半。

頭像和封面都是買大創的材料包做的
平日喜歡做些簡單的手作

那啥,消失了一陣子…
從去杭州畢業旅行回來後(沒錯就是杭州)
就開始月考、模擬考、月考…
國三阿真的不太有時間
這陣子為了唸書,整個手機除了微信啥都刪了

這段時間少有機會看書,當我拿起筆寫造句小劇場時:「人哪,要多看書,不看書的下場,就是沒有cp寫」(・ัω・ั)對此深有感觸呀…

分享一下這陣子看了什麼書
墨水戰爭(Ink and Bone)(我已經推薦本校圖書館下學期買原文書了😇)
天地明察(這本超讚的超級推快去看)(這本和上本好像都能寫同人唷?)
丹麥女孩   我感覺好悶好沈重…不過這是值得一看的小說
國際地理雜誌……性別,上癮還有宗教這幾期
還有秦嗣林先生的學上當(這本文學性質比較低一點)
以上是我比較有印象的那些書

大概在這個週末會開始繼續放造句系列上來
其實我最近大部分產的是班上的同人啦,不過有幾篇歷史同人還沒放上來過,可以先緩一下
順便預告一下
我還寫了國文課文的同人XD隔壁寢女生表示我沒救了

以上

评论(2)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