藕樹年發

超級大雜食卻也挑食,入坑條件很飄
有潔癖

歷史同人和運動番的同好歡迎討論

目前產糧只產歷史同人,囤了好多造句和短篇,但是懶得發上來😂
懶得打字,卻字醜無救,我放棄治療了
Drarry 偶爾產(還是沒po上來233

喜歡追番追劇,但是總是半吊子的混圈混一半。

頭像和封面都是買大創的材料包做的
平日喜歡做些簡單的手作

OOC嚴重…
小學生文筆…
字醜抱歉…因為是寫在日記本所以很潦草,我盡力了…
我也很絕望啊QAQ
是繁體字唷,加上字跡潦草,如果有看不懂的字可以問

@∅ 太太我來了!
遲到抱歉…我的手機上禮拜忘了帶去宿舍,今天才回家…

其實最後一頁的大綱才是原本要寫的故事,我自己也不清楚為什麼我不照大綱寫…2333

我大概知道故事有些含糊,可是卻說不上來,有什麼問題或建議請多多指教⊙﹏⊙

评论(3)

热度(8)